公司召开“凝心聚力谋发展 携手共绘同心圆”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07
分享到:

  2月6日,中交集团“凝心聚力谋发展 携手共绘同心圆”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在中交大厦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传达了公司一届二次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公司统战工作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翔主持会议。

   

  王彤宙指出,2022年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年”各项工作举措,发展质量稳步提高,发展基石不断筑牢。他对广大统战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指出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公司上下团结一心、矢志奋斗,离不开广大统战成员尤其是党外代表人士立足岗位、拼搏奉献。

  王彤宙强调,在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广大统战成员要坚定战略自信,坚持同心同德,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争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坚定拥护者、模范践行者、有力推动者;要增强战略自觉,坚持团结奋斗,锚定价值追求,固守圆心,解放思想,围绕中心大局充分彰显向心力、创新力、贡献力。公司统战工作要保持战略清醒,坚持夯基固本,夯实工作责任,发挥“娘家人”作用,统筹协调发展,强化工作“一盘棋、连心桥、大合唱”的整体成效。

  与会的党外代表人士畅谈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及对公司改革发展和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

  公司党委统战部、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科学技术与数字化部、生产运营管理部、工会联合会办公室、团委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 责编:
  • 来源: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