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组织召开驻外机构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04
分享到:

  2月3日,中交集团组织召开公司主要领导与驻外机构负责人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国际直营业务事业部、中国港湾、中国路桥和一公局集团4家单位所属的11家驻外机构负责人就所在国业务总体发展及下一步重点工作等情况汇报后,王彤宙对各驻外机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逐一点评。他指出,面对新冠疫情影响、地缘政治冲突等不利因素,公司全体海外员工上下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主要业务指标基本恢复到疫情前同期水平,成绩取得实属不易。

  王彤宙强调,公司高度重视海外业务发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贯彻国际业务优先战略,各单位、各驻外机构要保持战略定力,紧紧围绕主责主业和“三重两大两优”经营策略,全力服务好国家战略,全面推动公司国际化进程。王彤宙还就公司在海外市场为先、诚信履约、合规管理、属地经营、高质量发展、创造需求、加强党建、人才成长、自身廉洁、安全环保等方面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陈重,总经理助理孙立强、总法律顾问慈正开、海外业务总监王京春及公司总部相关部门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编:
  • 来源:海外业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