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中交集团海外员工及家属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3-01-21
分享到:

亲爱的中交集团海外员工及家属:

  盛世开新元,天地又一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集团党委向所有奋战海外、坚守岗位的广大员工致以最美好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理解、支持海外发展的广大员工家属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2022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也是公司发展的关键之年。面对纷繁复杂的外部环境,海外业务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锚定高质量“两保一争”发展目标,按照“123456”总体发展路径,围绕公司“三重两大两优”基本经营策略,扎实推进公司“国际化”转型升维,积极践行“海外优先”战略,强化“一体化”拉通管理,持续优化全球市场布局,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实施,海外经营指标实现逆势上扬。

  2022年,公司全力服务“一带一路”倡议,中柬两国元首见签的柬埔寨首条高速公路金港高速通车运行,中马两国最大的经贸合作项目马东铁路加快推进,中法第三方市场合作示范项目尼日利亚莱基港竣工运营,中克与欧盟在“一带一路”框架下推进三方合作的最大基建项目克罗地亚佩列沙茨大桥建成通车。2022年公司重返ENR全球最大国际承包商三甲,连续16年荣膺中国企业第一名,继续保持亚洲企业第一名。骄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中交海外人的坚守与付出,是你们舍小家为大家,风雨兼程、不舍昼夜,为公司海外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山海相隔,心意相连,集团永远是你们最坚强可靠的后盾。我们深知大家对亲人的思念与牵挂,也深知大家面临的压力与挑战,为了公司海外高质量发展你们毅然收起思念,扛责在肩。集团党委始终心系每一位海外员工,始终将大家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牵头圆满完成国资委包机接返任务。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2023年,让我们坚定信念、勇毅担当,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高质量发展深化年”为主线,坚持优先国际业务发展战略,持续锚定高质量“两保一争”战略目标,推进公司国际化走深走实,奋力谱写海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建设具有“三型”世界一流企业而奋勇拼搏!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海外员工及家属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中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王彤宙                                    王海怀

  • 责编:
  • 来源: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