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怀会见三河市市长伦绍金
发布时间:2023-01-15
分享到:

  1月15日,中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怀在中交大厦会见了来访的河北省三河市委副书记、市长伦绍金。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王海怀欢迎伦绍金一行到访,并对三河市一直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大力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交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作为全球基础设施领域的领军企业,坚决扛起“三个试点”先行示范的政治责任,在大交通、大城市等方面经验丰富、实力雄厚,在江河湖海治理和国际化等方面优势突出、特色鲜明。三河市是一座聚焦实体经济发展、敞开大门招商引资的活力之城。中交集团愿进一步发挥自身全产业链和一体化服务优势,积极参与三河城市建设,持续融入三河经济社会发展,双方携手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伦绍金感谢中交集团的热情接待,介绍了三河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三河市聚焦一体化、高质量、现代化,积极争当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全省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近年来,中交集团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建设,主动服务三河,彰显了央企政治担当、社会担当。希望中交集团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三河市建设发展。三河市将着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双方携手打造央地合作新样板。

  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建,市场开发总监赵晖;燕郊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崔浩泉,三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扈大勇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陶涛)

  

  • 责编:
  • 来源:市场开发部 京津冀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