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怀赴沈阳慰问能源院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17
分享到:

  1月17日,中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怀在沈阳赴能源院慰问一线职工并进行调研。

   

  王海怀同能源院项目员工亲切交谈,将慰问品发放到员工手中,并向一线职工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王海怀对一线职工的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大家坚定发展信心,加强能力建设,齐心协力抓好进度、质量和安全等各方面工作,推动项目如期建成。

  在听取了能源院主要领导和重点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后,王海怀对能源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对能源院2023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强化集团意识,全面加强协同,积极融入中交集团产业链,发挥自身优势,谋求能源院新发展;要围绕中交集团核心主业,结合自身能源领域技术优势,为集团的绿色发展作出贡献;要以技术为核心,通过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和金融创新,与集团相关部门联动研究,打造“小而美”的高质量项目;要承担央企使命,发挥能源院技术优势,通过与集团内部以及外部能源企业合作,大力拓展光伏、新能源领域市场,融入中交绿色发展体系,努力成为核心单位;要大力培养和引进相关领域高端人才,建立市场化薪酬机制,不断激发能源院发展潜力。

  中交集团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彭碧宏,总审计师王永彬,东北区域总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陶涛)

  

  

  • 责编:
  • 来源:能源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