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主要领导春节期间开展检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2
分享到:

  1月21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带队在公司总部生产运营监控中心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对一公局集团东六环改造工程第4标段、二公局乌尉项目6标、四航局石家庄市城区基础设施提升工程三工区、二航局双柳大桥、中交资管贵江高速、中国港湾牙买加南北高速、中国路桥肯尼亚蒙内铁路等7个项目以及项目所属二级单位总部进行远程视频检查。

  在听取了各项目(单位)关于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施工组织、应急值守等工作情况汇报后,王彤宙代表中交集团党委,向春节期间坚守施工一线的全体员工及其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王彤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讲话特别是对交通运输系统的重要指示,极大鼓舞了全体中交人的士气,极大提振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信心,为奋力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努力当好中国现代化的开路先锋注入了强大动力、汇聚了磅礴力量。

  王彤宙强调,过去的一年,公司在生产经营、市场开发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可喜可贺,新的一年要继续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他强调,一是坚持“以现场保市场”,进一步强化现场管理,确保不出问题,为中交创出品牌、创出形象;二是强化“春节”、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坚决不碰红线、底线,有序推进现场生产各项工作,同时要做好春节期间生活保障,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三是运营项目要进一步提质增效、活化资产,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四是按照公司“三重两大两优”的市场策略,在重要区域、重点市场、重大项目上要下功夫,真正的以大项目、大市场来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和品牌形象。

  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建,中国交建党委委员、副总裁杨志超,公司总部有关部门、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

  

  • 责编:
  • 来源:安全质量环保监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