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重在几内亚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5
分享到:

  1月22日至24日春节期间,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陈重在几内亚开展系列商务活动,拜会了中国驻几内亚大使黄巍,拜访了中国铝业几内亚公司。

   

  24日,陈重在中国驻几内亚大使馆与黄巍围绕进一步推动中几合作等话题进行座谈交流。

  陈重对中国驻几内亚大使馆长期以来给予中交集团在几经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交集团充分发挥国际化优势,围绕“三重两大两优”经营策略,聚焦大交通、大城市,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连续十六年荣膺ENR全球最大国际承包商中国企业第一名。中交集团将继续在中国驻几内亚大使馆的指导下,发挥属地化优势,深耕几内亚市场,为几内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黄巍对陈重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交集团在几内亚市场的经营成果表示肯定。他表示,中国驻几内亚大使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交集团在几内亚发展,希望中交集团继续发挥主营业务优势,打造精品项目,为中几友好合作持续贡献力量。

   

  23日,陈重与中国铝业几内亚公司董事长杜小明举行会谈。

  陈重感谢中国铝业几内亚公司的热情接待,介绍了中交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加大与中国铝业在几内亚的合作力度,双方进一步融入几内亚,继续做好在几项目的高质量实施,助力几内亚经济社会发展。

  杜小明对陈重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铝业在几内亚的经营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希望双方携手在几内亚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几期间,陈重还组织召开几内亚国别经营工作会并慰问一线职工,调研了公司凯勒塔水电站、苏阿皮蒂水电站项目。

  公司总部有关部门、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 责编:
  • 来源:海外业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