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主要领导会见北京市石景山区委书记常卫、区长李新
发布时间:2023-02-08
分享到:

       2月7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在中交大厦会见了来访的北京市石景山区委书记常卫,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新。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王彤宙欢迎常卫、李新一行到访,感谢一直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大力帮助和支持,并介绍了中交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作为集国有投资公司试点、国有企业党建联系点、交通强国建设试点“三个试点”于一身的中央企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践行国家战略为使命担当,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石景山区位优势明显,深入推进城市更新和产业转型发展,高水平打造首都城市西大门。中交集团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进央地全面合作,践行全域城市更新行动,深度参与首都城市西大门建设,为石景山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常卫感谢中交集团的热情接待,介绍了石景山区发展情况。他表示,石景山区按照北京市赋予的三个示范区的功能定位,立足优势,积极融入首都发展新格局。中交集团是践行国家战略的主力军,在城市和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具有雄厚的管理优势、技术优势和资金优势,为石景山区的城市建设、文旅发展、产业升级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中交集团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城市更新、生态低碳、民生福祉、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等领域积极参与石景山区建设。石景山区将积极营造良好环境,共促央地高质量发展。
       中国交建党委委员、副总裁周静波,党委委员、副总裁李茂惠,中交集团市场开发总监赵晖;石景山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先侠参加会谈。

  • 责编:
  • 来源:市场开发部、京津冀区域总部、中交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