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主要领导拜会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主席王莉霞
发布时间:2023-02-22
分享到:

       2月21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在呼和浩特拜会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绍骋,党委副书记、主席王莉霞。双方就加强政企合作、共同推进内蒙古重点项目建设进行座谈交流。
       王彤宙对内蒙古自治区长期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交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加快中国特色国有企业现代治理体系建设,在大交通、大城市领域具有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能力,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内蒙古是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的重要参与者,随着转型升级加快,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中交集团愿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在智慧交通、城市基础设施、新能源基础设施、流域治理、生态环保等领域与自治区各级政府进行深度合作,为内蒙古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孙绍骋对中交集团为内蒙古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介绍了内蒙古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内蒙古是边疆民族地区、欠发达地区,地域辽阔,水利、交通、市政等方面基础设施建设欠账多、需求大。目前,内蒙古正在聚焦聚力抓好努力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与中交集团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对接机制,深挖互利共赢的合作潜力,尽快形成更多实实在在的合作项目和成果。
       中国交建党委委员、副总裁杨志超,中交集团市场开发总监赵晖;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黄志强,党委常委、秘书长于立新参加座谈。

  • 责编:
  • 来源:东北区域总部、市场开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