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怀会见湖北交投集团董事长卢军
发布时间:2023-02-22
分享到:

       2月21日,中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怀在武汉会见了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军,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王海怀对湖北交投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中交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践行国家战略为使命担当,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湖北交投集团业务范围广,发展速度快,与中交集团业务互补性强,双方合作空间广阔。中交集团愿充分发挥自身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优势,推进双方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携手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卢军欢迎王海怀一行到访,介绍了湖北交投集团业务板块和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是湖北交投集团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合作关系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希望双方进一步完善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的长效合作机制,加强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开发和运营等领域的合作,分享发展经验,实现融合发展。
       中国交建党委委员、副总裁李茂惠;湖北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付明贵,副总经理杨志波、雷承参加座谈。

  • 责编:
  • 来源:华中区域总部、市场开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