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怀拜会重庆市副市长郑向东
发布时间:2023-02-22
分享到:

       2月20日,中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怀在重庆拜会了重庆市副市长郑向东,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进行交流。
       王海怀对重庆市长期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交集团的总体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践行国家战略为使命担当,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重庆市区域优势突出,战略地位重要,中交集团愿充分发挥大交通、大城市领域优势,加大资源投入,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中交方案,贡献中交力量。
       郑向东感谢中交集团长期以来对重庆市经济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介绍了重庆市相关情况。他表示,重庆市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实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推进西部陆海新通道等开放通道建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希望中交集团继续为重庆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期待双方保持良好的合作态势,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交建党委委员、副总裁杨志超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 责编:
  • 来源:中交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