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主要领导会见中卫市委书记张利
发布时间:2023-02-22
分享到:

       2月21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在中交大厦会见了来访的宁夏中卫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利,双方就加强政企合作、共同推进中卫市重点项目建设进行座谈交流。
       王彤宙欢迎张利一行到访,感谢中卫市一直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中交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国家重大战略领域先行示范,持续夯实主责主业,不断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布局,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中卫市区位优势突出、资源禀赋独特,中交集团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度参与新能源和大数据体系建设,在智慧交通、智慧城市和水利工程等领域持续发力,助力宁夏和中卫高质量发展。
       张利感谢中交集团的热情接待,介绍了中卫市的战略定位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中卫作为全国唯一的“双节点”城市,大数据产业中心城市建设已迈出新步伐。中交集团多年来为宁夏和中卫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中交集团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为中卫加快打造国家枢纽节点提供全方位支持。中卫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政策支持力度,为中交集团做好支持服务。
       中国交建党委委员、财务总监朱宏标,中交集团市场开发总监赵晖,中国交建副总工程师刘伯莹;中卫市人大副主任、市委秘书长金忱,副市长杨照明参加会谈。

  • 责编:
  • 来源:市场开发部、西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