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主要领导会见榆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忠
发布时间:2023-06-12
分享到:

       6月10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在中交大厦会见了来访的榆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忠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项目建设进行座谈交流。
       王彤宙欢迎王国忠一行的来访,感谢榆林市一直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中交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作为集国企党建联系点、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交通强国建设试点“三个试点”于一身的中央企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大交通、大城市、江河湖海领域,不断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布局,全力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榆林市区位优势突出、资源禀赋独特、文化底蕴深厚、政策环境优越,近年来发展迅速,成绩斐然,是中交集团区域发展的重点城市。中交集团愿充分发挥自身全产业链优势,深化双方战略合作,深度融入榆林发展,为榆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中交智慧和力量。
       王国忠感谢中交集团的热情接待,介绍了榆林的战略定位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榆林正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持续建设陕甘宁蒙晋交界区域中心城市,打造区域交运中心。中交集团是全球基础设施综合服务领域的领军企业,与榆林市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双方密切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综合优势,统筹集聚优质资源、创新合作模式,围绕城市更新、交旅融合、生态治理、园区建设等领域,打造央地合作新典范。榆林市将持续优化升级营商环境,为中交集团在榆林的发展提供精准化服务,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榆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维平,榆林市副市长杨扬;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建参加会见。

  • 责编:
  • 来源:市场开发部、西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