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主要领导调研中交城投
发布时间:2023-06-10
分享到:

  6月9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在广州赴中交城投调研。

    

  王彤宙听取了中交城投今年以来发展情况的汇报,对中交城投取得的发展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中交城投在创新商业模式上积累了宝贵经验,为提升集团整体核心竞争力作出了积极贡献。中交城投要紧密围绕国家战略,坚持“做强投资、做实资产、做优资本”,聚焦高端化、绿色化、数字化,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
  王彤宙强调,中交城投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四个坚持”,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在新思想中汲取发展动力,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创新引领,不断深化商业模式创新,紧跟国家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战略,深刻理解城市发展内涵,系统研究建设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未来城市;坚持价值创造,强化价值投资,做实资产,防范化解财务风险,不断提升发展质效;坚持胸怀大局,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城市业务,加强内部单位协同联动,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陈重,市场开发总监赵晖,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中交城投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 责编:
  • 来源:中交城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