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外部专家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05
分享到:

  1.申报条件

  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外部专家库申报项目发起人为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起人”),组织机构为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组织机构”),现就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外部专家库申报项目进行申报,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申请。

  2.项目概况与申报范围

  2.1 项目概况

  充分发挥外部专家在股权投资与交易管理中的积极作用,防范投资与交易风险,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拟组建外部专家库,并不断完善外部专家信息资源,供本公司及所属各层级成员企业使用。

  2.2 申报范围

  2.2.1 本次申报范围为外部专家库。

  2.2.2 本次申报的专家,按专业领域分为股权投资与交易咨询类、财务类、税务类、法律合规类、公司新产业领域类、并后管控类和人力资源等其他。共17个组别。具体如下表:

 

专业分组

专业领域

专业类型

第一组

股权投资与交易咨询类

股权投资与交易咨询类境内-非上市

第二组

股权投资与交易咨询类境内-上市

第三组

股权投资与交易咨询类境外

第四组

财务类

财务类境内

第五组

财务类境外

第六组

税务类

税务类境内

第七组

税务类境外

第八组

法律合规类

法律合规类境内

第九组

法律合规类境外

第十组

产业领域类

绿色能源

第十一组

先进制造

第十二组

节能环保

第十三组

数字智慧

第十四组

文旅康养及产业园运营

第十五组

现代物流

第十六组

并后管控类

第十七组

人力资源及其他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1 申请人须具备高级及以上职称,相关资格已期满5年且具备10年以上相关专业领域从业经验;

  3.1.2 申请人须具备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较强的保密意识,遵纪守法、廉洁敬业、诚信勤勉,能够独立客观给出专业意见,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3.1.3 申请人须熟悉其业务领域内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具备全球化视野;

  3.1.4 申请人须在相关专业领域主持过3个以上重要项目。

  3.2 申请人无刑事、行政或党纪处罚记录。

  3.3 同一申请人最多可同时申请股权投资与交易咨询类、财务类、税务类、法律合规类、公司新产业领域类、并后管控类、人力资源等其他,且最多申请不超过3个组。(第十组、第十一组、第十二组、第十三组、第十四组、第十五组的,请自行选择“商业运作”或“技术研发”分类。)

  4.申报文件的获取

  4.1申报文件获取方式和时间:请于2023年5月5日至2023年5月11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下午13时至17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下同),申请人自行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官方网站(https://www.ccccltd.cn/)下载申报文件。

  5.申请文件的递交

  5.1 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北京时间,下同)为2023年5月20日9时00分。

  5.2申请人须在申请截止时间前将电子申请文件(Word及盖章的PDF文件,两者内容须一致)发送至组织机构邮箱(huajiezhaobiaosibu@126.com)。

  5.3逾期递交的或者未递交至指定邮箱的,发起人不予受理。

  6.发布通知的媒介

  本次申报通知在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官方网站(https://www.ccccltd.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发 起 人: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    编:100088

  联 系 人:高女士

  电    话:010-82011710

  组织机构: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苑路20号世纪兴源大厦10层1007室

  邮    编:100029

  电    话:13011827609

  邮    箱:huajiezhaobiaosibu@126.com

  联 系 人:赵先生、孟先生

  附件: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外部专家库申报文件

  • 责编:
  •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