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海外履责实践被国资委评为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2021-12-23
分享到:

  2021年12月23日,国务院国资委在京发布《中央企业海外社会责任蓝皮书(2021)》,集中展现中央企业在高水平对外开放新格局中的责任担当和实践成果。公司申报的《筑牢铁路运营安全网  畅通东非抗疫生命线——疫情背景下肯尼亚蒙内铁路安全运营实践》案例收录其中,并获评优秀案例。
  长期以来,公司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论述,将履行社会责任作为重点工作,成立由公司主要领导任主任的社会责任管理工作委员会,强化顶层设计,健全制度体系,规范履责实践。积极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打造“连心桥、致富路、发展港、幸福城”等系列精品工程,持续开展社会公益、社区共建、文化融合实践,并开通脸谱、推特等海外社交媒体账号,讲述中交履责故事;发布《“一带一路”社会责任报告》《肯尼亚国别社会责任报告》《蒙内铁路项目社会责任报告》等,提升中交品牌形象和国际影响力。
  未来,公司将以打造“让出资人放心、客户满意、相关利益方信任、经营者安心、员工幸福、社会赞誉”的受人尊敬企业为己任,积极践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倡议,顺应并引领绿色、低碳、循环经济发展潮流,开展“中交助梦”全球履责行动,以规范的履责实践有力彰显中国品牌、中国文化和中国形象,竭力为构建人类命运体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 责编:
  •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