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在甘肃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3
分享到:

       6月2日,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建在甘肃开展系列商务活动,分别会见了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柳鹏,甘肃省铁路投资建设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王锋,甘肃省公路交通建设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田广慈。
       王建与柳鹏围绕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王建表示,中交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积极融入交通强国战略,在大交通、大城市领域具有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能力。中交集团高度重视甘肃交通基础设施事业发展,近年来,双方签署了多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中交集团愿同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甘肃交通运输网络体系建设,助力甘肃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柳鹏感谢中交集团多年来给予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甘肃省交通运输厅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战略,全力推进交通强国甘肃实践。中交集团作为甘肃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力量,近年来实施了一大批重大项目。希望中交集团充分发挥一体化服务优势,推动双方在交通基础设建设、路衍经济等领域深化合作,打造央地合作典范。 
       王建与王锋围绕进一步加强铁路项目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王建表示,中交集团作为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单位,依托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服务的独特优势,建设了一批具有代表性的铁路项目。中交集团与甘肃铁投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在促进铁路投资建设领域合作成果显著。未来,中交集团将紧紧抓住铁路发展新机遇,进一步深化双方务实合作,助力铁路在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新型城镇化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王锋介绍了甘肃铁投集团基本情况及“十四五”期间全省铁路建设规划。他表示,中交集团在铁路项目建设领域具有经验丰富,希望依托已有合作项目,继续加强双方在铁路沿线土地综合开发、站城一体化、路衍经济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共同推动甘肃铁路投资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建与田广慈围绕进一步加强公路项目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王建表示,甘肃省公交建集团作为甘肃省公路交通建设领域的主力军,业务涵盖面广、优势明显。中交集团将持续发挥在大交通、大城市领域发挥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优势,双方共同抢抓政策机遇期,深挖市场潜力,创新合作模式,共谋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
       田广慈表示,希望双方围绕交通强国甘肃方案和“十四五”甘肃交通运输发展规划,持续深化在公路建设、路衍经济开发、科技创新等领域合作,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公司西北区域总部、中咨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 责编:
  • 来源:西北区域总部、市场开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