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参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企业家座谈会并签约
发布时间:2023-06-05
分享到:

       6月1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主办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企业家座谈会在银川召开。宁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出席会议并致辞,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政府主席张雨浦主持会议。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赵世堂出席会议并作主旨讲话。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建应邀参会并签约。
       梁言顺指出,央企已成为宁夏不断发展前进的支撑所在、动力所在、关键所在和活力所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将把服务央企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全力协作配合、提供优质服务,与央企一道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携手谱写团结奋斗新故事、续写共赢发展新篇章。
       赵世堂指出,希望央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携手宁夏主动服务国家战略、打造合作发展新高地,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探索合作发展新路子,合力打造科技创新高地、拓展合作发展新空间,持续深化国企改革、激发合作发展新活力。国务院国资委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继续鼓励支持央企与宁夏打造“携手落实国家战略”的新典范。
       会上,王建代表中交集团与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秉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理念,进一步加深合作交流,开展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 责编:
  • 来源:市场开发部、西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