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重拜会斯里兰卡总统维克勒马辛哈
发布时间:2023-06-02
分享到:

       5月31日,中交集团副总经理陈重在科伦坡拜会了斯里兰卡总统维克勒马辛哈。
       维克勒马辛哈欢迎陈重一行访问斯里兰卡,对中交集团在全球业务开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斯政府将携手各方共同推进科伦坡港口城项目开发,大力支持中交集团在斯开展互惠共赢的合作项目,希望中交集团继续加大在斯投资力度,助力斯里兰卡经济复苏和发展,进一步深化斯中两国友好关系。
       陈重感谢维克勒马辛哈对中交集团、中国港湾在斯项目的关心和支持,祝贺斯政府克服重重困难,实现经济社会快速复苏。他表示,今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中交集团将进一步融入斯里兰卡,深化双方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城镇化发展、绿色新能源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为斯基础设施发展贡献更多中交智慧和力量,助力斯经济复苏升级。希望斯方加快科伦坡港口城项目剩余法案细则的落地进度,进一步推进港口城开发建设,为斯里兰卡带来新的经济增长点。
       中交集团海外业务部、中国港湾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 责编:
  • 来源:海外业务部、中国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