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第二期国际科技领军人才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3-05-27
分享到:

       5月26日,中交集团第二期国际科技领军人才英语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举行。公司副总工程师刘伯莹,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贾德忠出席结业典礼。
       会议充分肯定了本期培训班的特色和培训效果,要求学员们回到工作岗位后,继续加强学习,增进交流合作,努力学以致用,持续巩固提升语言基础、文化积累与交流能力,共同打造互学互促、共同进步的交流合作平台,以全球视野加强国际科技交流、推动国际科技合作,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
       会议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向优秀学习小组和最佳风采表现个人颁发了奖状。
       举办国际科技领军人才培训班旨在系统提升公司科技人才的国际交流与合作能力,服务公司高质量发展和科技型世界一流企业建设。培训精选了北京外国语大学专门从事英语教育培训的师资力量为学员授课,系统全面地提升学员的英语听说读写和科技交流能力。
       来自公司所属单位的21名优秀科技人才参加了为期70天的脱产集中培训。

  • 责编:
  • 来源:科数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