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果(布)总统和总理共同出席韦索-博科拉道路及桑加大桥项目开工典礼
发布时间:2023-05-24
分享到:

       近日,由中国路桥承建、二公局施工的韦索-博科拉道路及桑加大桥项目开工典礼在刚果(布)桑加省首府韦索市隆重举行。刚果(布)总统萨苏出席仪式并为项目奠基,总理马科索,国务部长兼国土整治、基础设施及道路养护部长布亚参加仪式。
       布亚在典礼致辞中,强调了该项目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高度评价中国路桥在刚果(布)项目建设中展现出的高效率、高质量的作风,并代表刚总统萨苏、刚政府和人民对中国路桥长期以来支持刚果(布)基础设施建设表示感谢。
       仪式结束后,萨苏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工程的介绍并亲自为项目奠基。
       韦索-博科拉道路及桑加大桥项目全长56.3公里,包含3座钢混叠合梁桥,其中跨径616米的桑加大桥建成后将是刚果(布)境内跨径最长大桥。
       该项目建成后将助力联通中非共和国首都班吉与刚果(布)经济重镇黑角,有望为区域内交流互通、经济及民生作出重大贡献。

  • 责编:
  • 来源:中国路桥、二公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