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重会见印尼国家电力公司董事长普拉索乔
发布时间:2023-05-24
分享到:

       5月21日,中交集团副总经理陈重在中交大厦会见了印尼国家电力公司董事长普拉索乔一行,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清洁能源等领域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陈重对普拉索乔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交集团整体发展以及在印尼的业务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聚焦大交通、大城市,优先发展海外与江河湖海全水系业务,为客户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和一体化服务。印尼是中交最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中交集团在印尼开展业务已有20多年历史,高质量建设了泗水-马都拉大桥、万隆高速公路三期等多个工程。印尼国家电力公司是印尼唯一的国有电力公司和最大的电力供应商,中交集团希望进一步深化双方战略互信,拓宽合作领域,加速推进“一带一路”倡议和“全球海洋支点”战略规划下的重大项目落地,为印尼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普拉索乔对中交集团的综合实力表示高度认可,对中交集团在印尼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印尼正在积极推动能源转型,希望以此次会谈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在清洁能源、海洋资源开发、海洋牧场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建立更为紧密的战略伙伴关系。
       期间,中交疏浚与印尼国家电力公司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海外业务部、中交疏浚、中水电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 责编:
  • 来源:海外业务部、中交疏浚、中水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