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怀拜会重庆市副市长郑向东
发布时间:2023-05-22
分享到:

       5月19日,中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怀在重庆拜会了重庆市副市长郑向东,双方就深化央地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王海怀感谢重庆市长期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信任和支持,介绍了中交集团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服务和支持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坚持“三重两大两优”经营策略,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当先锋、作表率。中交集团高度重视重庆市场的经营发展,在重庆市投资建设了朝天门长江大桥、中交茄子溪·长江音悦港等一批样板工程、示范项目。面向未来,中交集团将进一步发挥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优势,深度对接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加大人才、资源投入力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贡献中交智慧和力量。
       郑向东对王海怀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重庆市发展情况。他表示,重庆市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实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推进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中交集团实力雄厚、业绩突出,希望双方在既有合作基础上,继续围绕水利水电、城市综合开发、乡村振兴等领域深化合作,创新合作模式、丰富合作内容。重庆市将继续全力支持中交集团在渝发展,共同打造央地合作新典范。
       中国交建党委委员、副总裁杨志超,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游贤勇,双方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 责编:
  • 来源:市场开发部、西南区域总部、二航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