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主要领导赴振华重工长兴分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8
分享到:

  5月13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在上海赴振华重工长兴分公司调研。

   

  王彤宙在听取了振华重工关于今年以来发展情况的汇报,以及长兴分公司关于改革发展各项工作、2022年以来生产经营总体情况的汇报,对振华重工取得的发展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振华重工要坚持“做强投资、做大工程、做实资产、做优资本”,紧密围绕国家战略,发挥自身优势,在专业化的基础上推进有限相关多元化发展,打造成为港口机械的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

  王彤宙强调,振华重工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注重理论联系实践,切实做到学以致用。要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认清当前国内外的发展形势,明确企业的发展战略、发展方式和发展目标,做到“五个坚持”。一要坚持人民至上,坚定不移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二要坚持守正创新,肯定过去成绩的同时总结吸取历史经验教训,创新发展方式、工艺技术、服务功能和产品功能,让企业得以持续发展;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将振华重工打造成为世界一流企业的战略目标,始终保持行业排头兵和国际市场领先地位;四要坚持自信自立,做到与时俱进,不断校准目标,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五要坚持系统观念,认真研究企业高质量发展、产业链和供应链安全自主可控、科技自信自立自强,以及加强党的建设等工作。

   

   

   

  调研期间,王彤宙一行实地察看了长兴分公司环境监控中心、0号海工装备码头和箱梁智能制造车间等地,听取了解产品制造周期、总体产能产量等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并对长兴分公司安全生产、科技创新、环境保护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中交集团总经理助理刘成云、市场开发总监赵晖,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振华重工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参加调研。

  

  

  • 责编:
  • 来源:振华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