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主要领导拜会青海省委书记陈刚、省长吴晓军
发布时间:2023-05-12
分享到:

       5月11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在西宁拜会了青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刚,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晓军,双方就加强政企合作、共同推进项目建设进行座谈交流。
       王彤宙对青海省长期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交集团总体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国家重大战略领域先行示范,在大交通、大城市、江河湖海领域拥有独特优势,能够为客户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和一体化服务。青海是中交集团深化合作的战略伙伴,优化业务布局的重要区域。中交集团先后参建了西宁南绕城高速、加定至海晏公路、乐都至化隆公路、青海省中医院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项目等一批代表性工程。中交集团将进一步深度对接青海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加大资源投入力度,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水环境治理、清洁能源、产业整合重组等领域与青海深化合作,助力青海高质量发展。
       陈刚、吴晓军对王彤宙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交集团在助力青海基础设施建设、交通路网打造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青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十分关心重视青海的发展,为青海发展擘画宏伟蓝图,立足资源、能源、高原优势,全省上下正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作为特大型中央企业,中交集团与青海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与青海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建设产业“四地”的目标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互促共赢,结出央地合作的新硕果。青海将一如既往支持中交集团在青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中国交建党委委员、副总裁杨志超,中交集团市场开发总监赵晖;青海省委常委、秘书长朱向峰,副省长何录春参加座谈。
       在青期间,王彤宙一行还调研了中交建筑青海省中医院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项目,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对项目成本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提出要求。

  • 责编:
  • 来源:西北区域总部、市场开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