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怀会见武汉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信思金
发布时间:2023-05-10
分享到:

       5月9日,中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怀在中交大厦会见武汉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信思金,双方围绕深化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王海怀欢迎信思金一行到访,感谢武汉理工大学在人才培养、人才输送、科研攻关等方面对中交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大力支持,对武汉理工大学毕业学生在企业管理、生产经营和科技研发等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肯定,并介绍了公司“三重两大两优”经营策略和生产经营发展情况。他表示,基于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中交集团将充分发挥重大战略规划、重要项目实施、重点科研平台等资源优势,与武汉理工大学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重大项目等方面深度合作,推动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信思金对中交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中交集团紧紧围绕服务国家战略、履行央企责任、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武汉理工大学以特色创优势,坚持立足行业、依托行业、服务行业的发展理念,人才培养工作与中交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内涵高度契合,希望中交集团与武汉理工大学不断升级合作领域,拓展合作空间,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
       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罗蓉,中交集团总法律顾问慈正开、市场开发总监赵晖参加座谈。

  • 责编:
  • 来源: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