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主要领导拜会四川省委书记王晓晖
发布时间:2023-03-17
分享到:

       3月16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在成都拜会了四川省委书记王晓晖,双方就加强政企合作、共同推进项目建设进行座谈交流。
       王彤宙对四川省长期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交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国家重大战略领域先行示范,在大交通、大城市、江河湖海领域有着独特优势,能够为客户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和一体化服务。成渝地区是西南区域战略政策最优越、人口人才最密集、产业基础最雄厚、发展前景最广阔、营商环境最开放的区域,中交集团把四川作为持续深耕的重点市场、重点区域,愿积极响应四川省委省政府号召,在交通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生态环境治理等领域进一步深化与四川的合作,为四川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王晓晖对王彤宙一行到访表示欢迎,感谢中交集团一直以来对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他表示,四川全省上下正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作出以“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统揽四川现代化建设全局的战略部署。中交集团与四川省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中交集团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机遇,进一步加大在川投资力度,继续深化各领域合作。四川将持续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全力支持中交集团在川高质量发展。
       四川省委常委、副省长李云泽,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炜;中国交建党委委员、副总裁杨志超参加会见。
       当天,王彤宙一行还考察调研了中交地产白鹭湾锦江九章项目和中交鹭鸣九章项目,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他要求项目建设者,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强项目标准化建设和精细化管理,抓好安全生产,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中交力量。

  • 责编:
  • 来源:西南区域总部 | 市场开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