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重拜会吉尔吉斯斯坦总统扎帕罗夫
发布时间:2023-03-12
分享到:

       3月12日,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陈重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拜会了吉尔吉斯斯坦总统萨德尔•扎帕罗夫,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大交通、大城市领域合作进行交流。
       扎帕罗夫对陈重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交集团深耕吉尔吉斯斯坦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中交集团为吉尔吉斯斯坦人民修建了众多的桥梁、道路等基础设施项目,为中吉两国友好关系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近年来,吉尔吉斯斯坦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市场前景广阔,欢迎中交集团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吉尔吉斯斯坦公路、铁路、水电等领域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不断深化吉中合作,造福更多吉尔吉斯斯坦人民。
       陈重对扎帕罗夫及吉尔吉斯斯坦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交集团发展情况以及在吉经营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近年来聚焦大交通、大城市,发挥国际化、江河湖海优势,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中交集团服务吉尔吉斯基建市场已有20余年,致力于为吉交通互联互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中交集团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在基础设施、城市规划、水利电力等领域与吉方深化合作,共建“一带一路”,为中吉两国友谊添砖加瓦。
       在吉尔吉斯斯坦期间,陈重还拜会了吉尔吉斯斯坦副总理多罗巴耶夫•埃尔盖索、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经商参赞李越,并赴中国路桥吉尔吉斯办事处调研。
 

  • 责编:
  • 来源:海外业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