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主要领导会见怒江州委书记洪维智
发布时间:2023-03-15
分享到:

       3月14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在中交大厦会见云南怒江州委书记洪维智一行,双方就共同推动怒江州乡村振兴事业进行会谈交流。
       王彤宙欢迎洪维智的到访,介绍了中交集团基本情况和帮扶怒江州工作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与怒江州的友谊始于1995年对口帮扶工作,至今已有28年,结下了深厚情谊。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交集团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开展“中交助梦”系列行动,实施了大批帮扶项目,与怒江州人民一起为实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共同努力,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未来,中交集团将继续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增强脱贫地区和脱贫群众内生发展动力为着力点,坚持高政治站位,把助力乡村振兴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扛起央企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坚持真心实意帮扶,尽中交所能全力支持怒江乡村振兴事业;坚持成果导向,将每分钱都花在刀刃处,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取得工作实效;坚持示范引领,持续打造怒江建筑产业园等典型项目,更好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洪维智感谢中交集团长期以来的支持帮助,介绍了怒江州发展情况。他表示,在中交集团的倾情付出和大力帮扶下,怒江州实现了从区域性深度贫困到整体脱贫的“千年跨越”,在乡村振兴路上处处展现出“中交元素”,树立了央企帮扶的先进典范。希望中交集团进一步深化与怒江州的合作,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宜居宜业和美示范乡村、教育提升、促进就业、消费帮扶等方面提供更多支持,助力怒江州更好发挥地区资源优势,发展特色富民产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中交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翔;怒江州委副书记、州长李文辉,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杨永铸,州委常委、副州长孟祥源,副州长施青团、冯逆光及双方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 责编:
  •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