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会见上海申通地铁集团董事长毕湘利
发布时间:2023-03-10
分享到:

       3月10日,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建在上海会见了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毕湘利,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王建对申通地铁长期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交集团基本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大力推进轨道交通业务发展,拥有轨道交通领域投建营一体化和全产业链协同服务能力,已在30多个城市开展轨道交通业务。申通地铁集团是中交集团重要的合作伙伴。 希望双方在轨道交通领域持续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共同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毕湘利对王建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交集团在上海地铁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申通地铁基本情况和项目规划进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是践行国家战略的主力军,在城市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具有管理优势、技术优势和资金优势。双方合作基础深厚、空间广阔,希望发挥各自优势,继续强化沟通协作,共同为上海轨道交通建设和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 责编:
  •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