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重在沙特阿拉伯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分享到:

       3月8日至10日,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陈重在沙特阿拉伯开展系列商务活动,分别会见了中国驻沙特大使馆临时代办殷立军、红海全球公司首席执行官约翰·帕戈诺。
       3月8日,陈重在利雅得会见了殷立军,双方就促进企业在沙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陈重首先对中国驻沙特大使馆一直以来给予中交集团在沙经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交集团近年来围绕“三重两大两优”经营策略,聚焦大交通、大城市,发挥国际化、江河湖海优势,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在使馆的指导下,中交集团将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认真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为中沙经贸合作高质量发展贡献中交力量,持续造福两国人民。
       殷立军对陈重来访表示欢迎,对中交集团在沙特市场取得的经营成果表示肯定。他表示,当前中沙双方就基础设施、清洁能源、绿色发展等领域的深入合作达成广泛共识,双边关系稳步向好发展。希望中交集团发挥自身优势,紧抓当前战略机遇,为中沙经贸合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月9日,陈重在利雅得会见了红海全球公司首席执行官约翰·帕戈诺,双方就加强基础设施领域的合作进行交流。

       陈重对帕戈诺给予中交集团在沙经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交集团近年来围绕大交通、大城市、江河湖海等核心主业,积极参与沙特基础设施建设,完成了一系列标志性项目。中交集团愿与红海全球公司进一步深化合作,稳步推进红海开发项目群建设,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加大资源投入,高质量完成项目履约,与红海全球公司实现合作共赢。
       帕戈诺对中交集团在沙经营业绩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中交集团近年来积极参与红海地区开发建设,为沙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红海开发项目群的顺利推进体现了中交集团强劲的专业实力,希望中交集团积极参与当地房建、水务、新能源项目,为沙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沙特期间,陈重还组织召开了公司沙特国别经营工作会,并赴在建项目调研。
 

  • 责编:
  • 来源:海外业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