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超会见唐山市副市长张月仙
发布时间:2023-03-12
分享到:

       3月12日,中国交建党委委员、副总裁杨志超在中交大厦会见了来访的唐山市副市长张月仙,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杨志超感谢唐山市长期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支持和帮助,介绍了中交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作为集国有企业党建联系点、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交通强国建设试点“三个试点”于一身的中央企业,以践行国家战略为使命担当,围绕大交通、大城市,发挥国际化、江河湖海治理优势,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唐山是中交集团重要的合作伙伴,也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关键区域。中交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综合立体交通体系建设、城市片区综合开发、生态环保等领域与唐山开展全方位合作,助力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月仙对中交集团长期以来为唐山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介绍了唐山发展情况。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唐山市作出“三个努力建成”和“三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指示,为唐山改革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擘画了美好蓝图。唐山工业基础完备、矿产资源丰富、海洋产业门类齐全,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节点城市。中交集团与唐山有着深厚的友谊,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不断深化在城市综合开发、城市快速交通体系建设、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实现发展共赢,打造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
 

  • 责编:
  •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