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主要领导会见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特邀副会长赵华林
发布时间:2023-03-13
分享到:

       3月12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在中交大厦会见了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特邀副会长赵华林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协同、密切企协合作等话题进行座谈交流。
       王彤宙对跨国会一直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交集团基本情况及海外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作为国资央企,正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践行国家战略为使命担当,聚焦大交通、大城市领域,发挥江河湖海和国际化优势,坚持海外优先发展,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跨国会在提升企业治理、深化全球化合作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平台桥梁作用,与中交集团发展战略具有高度契合性。中交集团愿发挥自身优势,与跨国会在海外业务、乡村振兴、绿色低碳、新能源等板块加强交流与合作,双方携手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
       赵华林对中交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中交集团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并介绍了跨国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跨国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的专门从事跨国公司工作的非政府组织,被联合国经社理事会授予特别咨商单位,目前已有3700多家会员单位。中交集团是最早“走出去”的企业之一,在“一带一路”沿线建设了一大批举世瞩目的工程。跨国会始终关注中交集团的发展,希望能够发挥跨国会的平台优势,助力中交集团高质量发展,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中交集团党委副书记刘翔,跨国会特邀副会长傅成玉、常务副会长张笑宇、特邀副会长张红力、副会长张建军参加会见。

  • 责编:
  •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