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建与重庆市大渡口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3-13
分享到:

       3月10日,中国交建与重庆市大渡口区政府在中交大厦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中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怀,重庆市大渡口区委书记余长明出席仪式见证签约,并进行座谈交流。
       王海怀对余长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交集团基本情况及在渝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国家重大战略领域先行示范,围绕“三重两大两优”经营策略,高标准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重庆市及大渡口区经济发展态势良好,区位优势突出,是中交集团重点深耕区域。中交集团愿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围绕大渡口区“十四五”规划,综合考虑大渡口区城市空间布局和产业发展基础,遵循链式集聚、产城融合的思路,全方位开展与大渡口区在片区开发、城市更新、产业园区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保、资源导入等方面的合作,助力大渡口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余长明感谢中交集团对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大渡口区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大渡口区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重庆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聚焦打造大数据智能化、大健康生物医药、生态环保、新材料、重庆小面等“五大”百亿级产业集群。希望中交集团发挥人才、资金、技术、管理等优势,双方在城市更新、交通建设、水利发展、生态环保、产业园区等领域开展更多合作。大渡口区将持续优化升级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为中交集团在渝发展提供更多便利。
       中交集团市场开发总监赵晖与大渡口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钟渝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集聚各自优势,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全面深化拓展合作,助推双方高质量发展。
       中国交建党委委员、副总裁杨志超主持签约活动。

  • 责编:
  • 来源:市场开发部、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