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会见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彭震伟
发布时间:2023-03-13
分享到:

       3月10日,中交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翔在中交大厦会见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彭震伟,双方围绕深化校企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刘翔欢迎彭震伟一行到访,感谢同济大学在人才培养和人才输送方面对中交集团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同济大学校友在中交集团经营管理和科技研发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表示,近年以来,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深层次、高水平的合作,取得丰硕成果。未来,中交集团将本着“立足长远、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协同创新”的原则,充分发挥重大战略规划、重点项目实施、重点科研平台等资源优势,与同济大学协同建立高端协作平台,共同打造人才高地。
       彭震伟感谢中交集团的热情接待,对中交集团紧紧围绕服务国家战略、履行央企责任等方面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同济大学积极拓展人才培养新模式,在人才培养全过程突出“四个重点”与中交集团的业务发展高度契合,希望中交集团与同济大学进一步优化升级战略合作,不断拓展人才培养、科研攻关合作空间,推进校企更深、更实、更广合作,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
       同济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中交集团总法律顾问慈正开、中国交建副总工程师刘伯莹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同济大学校友代表参加了交流座谈。

  • 责编:
  • 来源: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