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怀拜会江苏省副省长、南通市委书记王晖
发布时间:2023-03-10
分享到:

       3月9日,中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怀在南通拜会了江苏省副省长、南通市委书记王晖,双方就深化央地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王海怀感谢江苏省、南通市长期以来对中交集团的信任和支持,介绍了中交集团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服务和支持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坚持“三重两大两优”经营策略,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当先锋作表率。中交集团高度重视江苏省及南通市的市场开发,先后高质量建设了苏通大桥等一系列代表性工程。中交集团将进一步发挥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优势,深度对接江苏省及南通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在江海联动开发、城市综合体开发、水环境治理等领域深化合作,助力当地实现高质量发展。
       王晖对王海怀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南通市发展情况。他表示,南通市深入贯彻落实江苏省委关于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奋力建设畅联全国通达世界的现代综合交通枢纽。中交集团是实力雄厚的大型央企,希望双方在既有合作基础上,继续围绕港口航道、过江通道、城市片区开发等领域深化合作,创新合作模式、丰富合作内容。他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中交集团在当地发展壮大,共同打造央地合作新典范。
       中国交建党委委员、副总裁周静波,中交集团总经理助理刘成云、市场开发总监赵晖;南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陆卫东,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洪涛,副市长童剑及双方有关部门和单位参加会见。

  • 责编:
  • 来源:市场开发部、长三角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