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怀会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行长湛东升
发布时间:2023-03-01
分享到:

       2月28日,中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怀在中交大厦会见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湛东升,双方就加强银企合作、共同推进落实国家重大战略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海怀感谢农发行一直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大力支持,介绍了中交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在践行国家重大战略中先行示范,在乡村振兴、城市更新等领域积极作为,希望双方在农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保和水环境治理、金融科技和司库体系建设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中交集团愿与农发行携手,发挥央企和政策性银行的引领、示范作用,推动双方建立长期、稳定、深入的战略性合作关系,实现共赢发展。
       湛东升对双方战略合作关系稳步发展表示赞赏,介绍了农发行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农发行近年来业务范畴不断扩展,在农业农村建设、区域协调发展和生态文明等领域项目储备充足、发展空间巨大。希望双方加强各层级联动,加深各区域对接,在基础授信、投贷联动、基金投资和金融科技等各个领域进一步扩大合作广度和深度。
       会谈前,双方共同参观了中交集团展览馆。
       中交集团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彭碧宏,中国交建党委委员、财务总监朱宏标,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党委委员、执行董事、副行长孙兰生参加活动。

  • 责编:
  • 来源:财务资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