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岷山会见酒泉市市长唐培宏
发布时间:2023-02-24
分享到:

       2月22日,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裴岷山在甘肃会见了酒泉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培宏,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强业务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裴岷山对酒泉市长期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中交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践行国家战略为使命担当,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酒泉区位和资源优势明显,经济发展持续向好,中交集团愿意发挥自身全产业链资源,积极参与酒泉经济建设,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基础设施及新能源领域的合作,为酒泉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中交力量。
       唐培宏对裴岷山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酒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酒泉坚持以“三新一高”为主题,努力走出了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希望中交集团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依托酒泉独特的区域资源,加快推进融合创新类新基建项目落地,助力洒泉市新兴产业聚集,全方位参与酒泉社会经济建设,双方共同打造政企合作新样板。

  • 责编:
  • 来源:西北区域总部、中交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