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主要领导会见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
发布时间:2023-02-27
分享到:

       2月24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在中交大厦会见了来访的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双方围绕进一步拓展央地合作、推动重大项目落地进行座谈交流。
       王彤宙欢迎田卫东一行到访,感谢德州市一直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信任和支持,并介绍了中交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作为国资央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践行国家战略为使命担当,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当前,京津冀协同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两大国家战略在德州交汇,德州发展进入新一轮黄金机遇期,前景可期、大有可为。中交集团愿发挥全产业链优势,与德州市在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治理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为德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田卫东感谢中交集团的热情接待和给予德州经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介绍了德州市的战略定位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德州是山东“北大门”和京津“南大门”,正坚定不移推进重大战略赋能,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交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希望中交集团深度融入德州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精准对接德州需求,高质量参与德州城市建设,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交建党委委员、财务总监朱宏标;德州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学坤,副市长陈海明参加会见。

  • 责编:
  • 来源:市场开发部、长三角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