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怀拜会武汉市市长程用文
发布时间:2023-02-27
分享到:

       2月23日,中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怀在武汉拜会了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双方围绕加强政企合作、共同推进武汉市重点项目建设进行座谈交流。
       王海怀对武汉市长期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交集团整体发展情况及双方战略合作协议落实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大交通、大城市、江河湖海等领域经验丰富、实力雄厚,正在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武汉市区位、资源、科教等优势突出,是中交集团产业布局最集中的城市之一。中交集团将认真落实与武汉市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在交通基础设施、城市更新、生态治理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为武汉交通强国试点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程用文对王海怀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交集团为武汉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武汉战略地位突出、区域发展优势明显、产业基础实力雄厚、城市功能提升显著。中交集团是践行国家战略的主力军,在城市和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具有雄厚的管理优势、技术优势和资金优势。希望中交集团充分发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综合服务商优势,进一步加大综合交通领域投资力度,推动双方合作向纵深发展。武汉市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中交集团在汉发展壮大,携手共创央地合作典范。
       中国交建党委委员、副总裁李茂惠,中交集团市场开发总监赵晖;武汉市委常委、长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张俊勇,武汉市政府秘书长张忠军参加座谈。

  • 责编:
  • 来源:华中区域总部、市场开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