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怀会见长江沿岸铁路集团董事长马春山
发布时间:2023-02-27
分享到:

       2月24日,中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怀在武汉会见了长江沿岸铁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春山,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王海怀对长江沿岸铁路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交集团整体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积极参与国家重大战略性项目,在铁路建设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业绩。沿江高铁是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和中部崛起战略的重要基础设施,对构建长江经济带综合立体交通走廊,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中交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不断深化与长江沿岸铁路集团的合作,为长江经济带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马春山对王海怀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长江沿岸铁路规划和建设情况。他表示,规划建设沿江高铁,是党中央助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大战略举措,将推动沿线多个城市迈入高铁时代,对促进湖北加快建成中部崛起战略支点,起到重要的基础设施保障作用。中交集团实力雄厚、经验丰富丰富,希望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参与沿江高铁建设,双方共同为长江沿岸铁路建设事业发展作贡献。
       中国交建党委委员、副总裁李茂惠,中交集团市场开发总监赵晖;长江沿岸铁路集团副总经理刘晓华、门金勇参加座谈。

  • 责编:
  • 来源:华中区域总部、市场开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