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与郑州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2-24
分享到:

       2月22日,中交集团与郑州市政府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怀与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安伟出席仪式见证签约,并就深化全方位战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王彤宙感谢郑州市一直以来给予中交集团在郑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介绍了中交集团在郑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作为国资央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践行国家战略为使命担当,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郑州交通区位优势突出、人口资源丰富、市场空间广阔,是中交集团的重大市场和重要区域。中交集团高度重视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愿充分发挥自身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优势,积极参与郑州生态文明、宜居韧性城市、交通基础设施等领域建设,为郑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安伟对王彤宙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郑州市发展建设情况。他表示,郑州市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当好国家队、提升国际化、引领现代化河南建设”总要求,围绕“四高地、一枢纽、一重地、一中心”和郑州都市圈建设,全力打造支撑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国际化现代化综合交通枢纽。中交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多年来,与郑州的合作不断加强。希望双方能够优势互补、真诚合作、团结一心、携手共进,在国企改革、基础设施和重大项目建设方面结出更多丰硕成果,努力打造央地合作的典范。
       中国交建党委委员、副总裁李茂惠与郑州市副市长马志峰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综合交通、城乡建设、水生态及环境治理、智慧城市、物流体系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
       中国交建党委委员、副总裁杨志超,中交集团市场开发总监赵晖;郑州市委常委、秘书长虎强,郑州市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参加座谈。

  • 责编:
  • 来源:华中区域总部、市场开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