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主要领导拜会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市长贺海东
发布时间:2023-02-23
分享到:

       2月22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在呼和浩特拜会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双方就加强政企合作、共同推进呼和浩特市重点项目建设进行座谈交流。
 
       王彤宙对呼和浩特市长期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交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国家重大战略领域先行示范,在大交通、大城市,江河湖海领域均有着独特优势,能够为客户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和一体化服务。呼和浩特产业特色突出、营商环境良好、经济发展强劲,中交集团愿发挥全产业链优势,与呼和浩特市在城市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环境治理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为呼和浩特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包钢对中交集团为呼和浩特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介绍了呼和浩特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呼和浩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为内蒙古确定的战略定位,全面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中交集团在基础设施建设和投融资领域实力雄厚、竞争力强,与呼和浩特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中交集团深度融入呼和浩特经济社会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交建党委委员、副总裁杨志超,中交集团市场开发总监赵晖;呼和浩特市委常委、秘书长刘继英参加座谈。
 

  • 责编:
  • 来源:东北区域总部、市场开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