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建与重庆市沙坪坝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3-02-23
分享到:

       2月22日,中国交建与重庆市沙坪坝区政府在中交大厦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中交集团党委副书记刘翔,沙坪坝区委副书记、区长肖庆华出席仪式见证签约,并进行座谈交流。
       刘翔对肖庆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交集团基本情况及在渝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国家重大战略领域先行示范,围绕“三重两大两优”经营策略,高标准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重庆市经济发展态势良好,区位优势突出,是中交集团重点深耕区域。中交集团愿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围绕重庆市建设交通强市等战略,发挥自身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深度参与沙坪坝区交通基础设施、城市更新、水利工程、流域治理等领域建设,促进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助力沙坪坝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肖庆华感谢中交集团对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介绍了沙坪坝区发展情况。他表示,沙坪坝区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务实建好“环大学创新生态圈”、聚力打造“国际物流城升级版”。中交集团实力雄厚,是全球基建领域的领军者,希望中交集团发挥人才、资金、技术、管理等优势,双方在城市更新、交通建设、水利发展、生态环保等领域开展更多合作。沙坪坝区将持续优化升级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为中交集团在渝发展提供更多便利。
       西南区域总部副总经理郭跃熹与沙坪坝区副区长钟文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长期合作、共谋发展”的原则,在城市更新、旧城改造、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园区开发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双方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及签约活动。

  • 责编:
  • 来源:市场开发部、西南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