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怀出席车辆公司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6
分享到:

       2月14日,车辆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怀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海怀要求车辆公司领导班子,要强化思想淬炼,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国之大者”,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要树立问题意识,凝聚发展共识,深化“四能”改革,勇于破除发展瓶颈,持续推动问题解决;要强化协同意识,融入集团战略,聚焦主责主业,找准自身定位,提升价值贡献;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务实作风,压实“一岗双责”。
       会上,车辆公司党委对照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中交集团总法律顾问慈正开,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车辆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 责编:
  • 来源:党委组织部、车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