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建举办设计业务投资者反向路演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2
分享到:

       2月10日,中国交建在北京举办2023年设计业务投资者反向路演活动。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裴岷山,中国交建董事会秘书周长江与来自中金公司、中泰证券、天风证券、中银理财等30余家境内外机构的分析师和投资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公司管理层向投资者介绍了设计业务的发展成绩、价值亮点、战略部署、专业化重组进展,以及做优资本持续推动上市公司布局优化和功能发挥的举措。设计业务一直是公司的优质资产,各项运营指标都居于前列。对设计业务进行重组,将进一步增强核心竞争力,加快将“中交设计”打造成为全球设计咨询行业知名品牌,对提升中交估值体系给予有力支撑。未来,设计业务的增量将主要来自公司各业务板块的协同、境内外市场的拓展、新业务领域的开创、业务模式的升维、数字化的升级、并购与资本运作加持的贡献,为公司更快更好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实现路径。在交流环节,公司管理层与分析师和投资者就公司关键技术、行业优势、战略布局、融资渠道、海外发展、上市公司估值提升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
       本次反向路演活动是公司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提高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要求,促进专业化整合加快落地,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的具体措施,进一步向资本市场展现公司改革创新动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的决心,增强了投资者对公司发展前景的信心。
       公司有关部门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 责编:
  • 来源:董事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