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主要领导拜访京投公司董事长张燕友
发布时间:2023-02-13
分享到:

       2月10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在北京拜访了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燕友,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王彤宙感谢京投公司长期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信任和支持,介绍了中交集团基本情况及在京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国家重大战略领域先行示范,聚焦大交通、大城市,发挥国际化、江河湖海优势,高标准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北京是中交集团最为重要的业务集聚区,京投公司是北京市基础设施领域的领军企业。中交集团始终高度重视与京投公司的交流合作,希望以本次会见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构建互利共赢、可持续发展的合作关系,共同助力北京市高质量发展。
       张燕友对王彤宙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京投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京投公司持续打造“四个轨道交通”、推进“三个转型”,在服务国家战略和首都发展新征程中彰显国企担当。中交集团优势突出、实力雄厚,是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双方合作基础扎实、前景广阔。希望中交集团发挥自身优势,全力参与并支持北京市及京投公司发展,持续加强在轨道交通、地产开发、综合管廊、市域铁路、装备制造等领域的深度合作,携手共进,实现共赢发展。
       中国交建党委委员、副总裁杨志超,中交集团总经理助理郭主龙、市场开发总监赵晖;京投公司副总经理魏怡参加会见。

  • 责编:
  • 来源:市场开发部、京津冀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