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主要领导出席中交房地产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3
分享到:

       2月9日,中交房地产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彤宙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效果给予肯定,强调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王彤宙要求中交房地产领导班子,要带头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坚守中央企业“姓党为民”政治本色和“两个基础”地位作用,始终在加强自身政治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全面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要围绕集团工作会精神,以巡视审计问题整改为契机,有序妥善推进减亏治亏、压降负债、内部监管等关系企业改革发展的突出问题;要聚焦“高质量发展深化年”主题,围绕“一增两稳三提升”目标,推动“六化”建设走深走实,提升企业发展成效;要认真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压实“一岗双责”,系统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引领企业在新阶段实现新发展。
       会上,中交房地产党委对照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中交集团总法律顾问慈正开、总部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中交集团总经理助理、中交房地产党委书记郭主龙主持会议,中交房地产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 责编:
  • 来源:党委组织部、中交房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