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怀会见广东恒健投资控股公司董事长唐军
发布时间:2023-02-13
分享到:

       2月10日,中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怀在中交大厦会见了来访的广东恒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军,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王海怀欢迎唐军一行到访,感谢恒健控股公司对中交集团的信任和支持,介绍了中交集团整体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作为集国有投资公司试点、国有企业党建联系点、交通强国建设试点“三个试点”于一身的中央企业,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践行国家战略为使命担当,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恒健控股公司作为广东省资本实力雄厚的国有企业,与中交集团的业务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中交集团愿充分发挥自身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优势,深入推进双方战略合作,取得更多合作成果,助力广东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当好示范。 
       唐军感谢中交集团的热情接待,介绍了恒健控股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恒健控股公司立足广东省委省政府战略投资平台定位,以专业化、多元化资本运营手段,助力广东省战略性产业集聚和转型升级。中交集团是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领军企业,多年来为国家重大战略实施作出的贡献令人瞩目。恒健控股公司愿与中交集团进一步强化沟通对接,在基金投资、股权合作、产城融合、新基建等领域持续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陈重;恒健控股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彪,总经理助理蓝志威参加会见。

  • 责编:
  • 来源:市场开发部、粤港澳区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