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怀会见厦门市副市长黄燕添
发布时间:2023-02-10
分享到:

       2月8日,中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怀在中交大厦会见了来访的厦门市副市长黄燕添,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王海怀欢迎黄燕添一行到访,感谢厦门市一直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中交集团发展情况及在厦门建设投资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践行国家战略为使命担当,愿充分发挥在大交通、大城市等领域的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优势,投入更多优质资源,进一步深化与厦门市的全方位合作,共同打造央地合作典范。
       黄燕添感谢中交集团长期以来为厦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介绍了厦门市相关情况。他表示,厦门市高度重视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加大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希望中交集团继续为厦门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期待双方继续保持良好稳定的合作态势,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实现互利共赢。
       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裴岷山,市场开发总监赵晖;厦门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宗泽,市港口局局长夏长文参加会见。

  • 责编:
  • 来源:市场开发部、海西区域总部、二航局